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我遇到了“這個世界上的另一個我”。

大家也想見一見的話可以到這裡來參觀:


“另一个我”的足迹1
“另一個我”的足跡2



呵呵呵。
剛看到還覺得怎麼這麼巧原來國內還有別人分享海貓同人DRAMA企劃家的早期DRAMA,更巧的是還和我一樣只分享了ティーブロークン這一篇並且附上了翻譯。
於是我很開心的把翻譯看了一遍,然後嘴巴就再也合不上了。
相似度95%以上的翻譯,你說是什麽呢?
而且連我翻錯的地方也都一摸一樣呢,嘿嘿。


嘛~雖然說國內這種不要臉的事情網絡上如同家常便飯,但我真沒想到自己居然有這個榮幸被光顧上。
呵呵呵。
我放出資源附上翻譯和大家分享是在相信海貓圈的大家都懂得基本網絡禮儀的基礎上的,但很遺憾,這個現實讓我失望了。

而且我個人的情況,其實比起大範圍推廣,我更偏向的是小範圍的人低調而有序的萌和交流。


所以以後我會慎重考慮放出海貓相關的同人資源,翻譯文章等也會提高限制,密碼不定期更改。
當然我並不想一竿子打死一票人,只是我需要確認大家的誠意。
如果是常來玩的朋友,相信會體諒的。

如果真的猜不出密碼或是有什麽意見的話,隨時可以留言給我。


我只是單純的希望能夠在一個比較乾淨的空間和大家一起萌海貓而已。唉。




今日起密碼更改,新提示為:留戰和天戰的CP日文羅馬音,共15字母。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kotokowjwjun.blog126.fc2blog.us/tb.php/60-20fcbcbd